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中水润科认证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经水利部推荐,国家认监委批准,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北京中水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北京润华农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出资成立,主要从事节水产品认证、绿色产品认证、服务认证、标准制修订和产品检验检测工作。

使       命:让企业提质增效、让市场规范有序、让用户信赖首选

愿       景:认证社会化、技术产业化、产品品牌化

质量方针:服务科学、程序规范、结论公正、客户满意

价  值  观:诚信、求是、敬业、奉献

为保证产品认证业务的有序开展,公司在批准的业务范围内,依据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有关技术规范开展认证,并制定了《公开文件》、《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等技术文件。公司坚持服务科学、程序规范、结论公正、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建立健全了组织机构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雄厚的技术力量、规范化管理和诚信服务保障了公司业务的顺利开展。

公司全体员工将在质量方针的指导下独立公正、规范准确、优质高效地为申请节水产品认证的企业提供服务。公司愿同全社会一起为建设节水型社会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