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员工表彰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

我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员工表彰会议圆满召开

2019年12月21日,我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在京圆满召开,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20余人参会。会议特别邀请公司董事长、中国水科院水利所所长李益农,水利所副所长龚时宏莅临指导。

会上,公司员工和部门主任详细汇报了2019年工作进展和工作感悟,深入剖析存在的不足,并从不同角度为公司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明确下一年工作目标计划。公司总经理刘行刚在公司总结汇报中指出, 2019年是公司创新的一年,积蓄力量的一年,也是取得突出成绩的一年,一年来,公司在认证业务、检测业务、专业队伍建设、宣传推广、形象提升、创新驱动、标准编制等多方面稳步发展,成效显著。2019年,公司成立了技术研发部并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参与了多项标准编制,有效提升了公司的技术水平。他强调2020年将是全新的一年,公司将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突出内部管理,强化团队能力建设,深化技术研究,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

水利所副所长龚时宏在指导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公司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在扩大市场份额、软硬件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公司董事长、水利所所长李益农在总结发言中详细阐述了“补短板,强监管”要求下公司应秉承的“立足当下,发挥优势,拓展新领域”的发展理念,强调认证业务要做到从量到质的转变,注重发展优质企业,并指出公司五年发展规划编制应紧跟国家发展步伐,着眼于上升新台阶、新思路、新发展,拓展新的经济增长点。他建议公司充分利用中国水科院、专家库、行业协会等平台优势,将其转化为中水润科做大做强的竞争力和重要推手,为公司稳固发展集聚更多支撑力量。

大会还对2019 年度部门优秀员工奖和技术创新奖进行了集中表彰。

2019年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2020年中水润科将再度扬帆起航,继续秉持“诚信为本、质量至上、公正科学、运行规范”的服务理念,依托中国水科院和中国灌排中心,继续发挥平台与技术优势,在产品认证、检测、标准、技术支撑等方面为获证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颁发优秀员工奖

颁发技术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