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助力支援“抗疫”企业,提供优质优惠认证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26

虽然即将步入夏季,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容小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重要指示及精神,切实为新冠肺炎斗争贡献一份力量,中水润科一直坚持着为防控战“疫”中做出贡献的企业提供节水认证优惠。



中水润科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做好认证工作,在审核武威大禹节水有限责任公司节水认证工作中了解到,武威公司董事长王立军、副总经理贺海军、金武片区经理田伟代表大禹节水集团公司2020217日,向金昌市红十字会捐赠医用手套2万只,向武威市红十字会捐赠医用手套4万只。王总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在疫情发生后,大禹节水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从国内外积极筹备了三批次防疫物资驰援全国各地,价值近1000万元,希望红十字会尽快将捐赠物资分配到相关单位,使防疫物资能够及时发挥作用。


 

面对社会责任,武威大禹节水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奋勇当前,经中水润科研究决定,为此类企业在节水/供水产品认证费用给予适量优惠,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防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既是责任感,也是使命感!中水润科也会和所有做出贡献的企业一道,全力支援防疫一线,用正能量感召身边企业和个人,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坚定奋战在一线医务人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中华民族的伟大情怀。

 

同时,为鼓励更多企业展现“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中水润科将在今后的认证检测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节水/供水产品认证检测服务的同时,将更好地发挥认证检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争做高品质高质量的宣传人、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