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中水润科参加全国大中型灌区现代化改造技术交流研讨会并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29

近期,中国灌区协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了全国大中型灌区现代化改造技术交流研讨会。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安徽省水利厅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行业主管部门、灌区管理单位、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单位的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水润科总经理刘行刚参加会议并做主题报告。


会上,刘行刚以《大中型灌区数字化建设质量保障体系研究》为题做了报告。他从灌区数字化建设质量保障体系的必要性、质量保障体系的主要构成,以及中水润科支撑灌区数字建设在标准、计量、检验检测和认证的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中水润科的报告赢得了与会专家和代表的一致好评和广泛响应。中国灌区协会副会长季仁保会议期间多次强调认证检测在灌区现代化改造过程中的重要性,并表示下一步灌区协会将与中国水科院、中水润科联合推动灌区现代化改造中加大第三方认证检测的质量保障作用,为灌区管理单位和通过认证检测的企业架设信任的桥梁。


  下一步,中水润科将积极参与灌区现代化建设,发挥自身在标准、计量、检测和认证等方面的专业特长,为灌区数字化及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质量保障措施,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