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中水润科总经理刘行刚一行赴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5

image.png

114日上午,北京中水润科认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行刚、国家农业灌排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栗岩峰一行赴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调研交流。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总工程师俞宏军、合作交流处处长孔贵生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交流。 

刘行刚简要介绍了中国水科院水利研究所历史背景、组织机构、科研成果及平台建设,分享了以认证检测为抓手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并着重阐述了“国家灌排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的建立背景、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 

俞宏军对刘行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就高标准农田工程标准研究、工程建设质量把关、质量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支撑高标准农田工程高质量建设。 

双方进一步讨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明确了近期合作内容,就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形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