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获证企业 >优质企业目录

获证企业

山东—临沂经纬塑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2


临沂经纬塑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4100万元,座落于山东省临沂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绿茵路8号,是集PE、PP、PP-R、节水灌溉等系列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自1991年创立以来立足沂蒙,走向世界,其生产的“宇泉”牌、“京纬”牌等系列产品质量高、配套服务好,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喜爱。 

认证助力产品质量提升

企业现拥有先进的生产线10条,PE、PP管材、PP-R管材、节水灌溉管材及配套管件年生产能力10万余吨。企业看重品质,产品获得了“中水润科”颁发的“节水产品认证证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企业重视管理,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Q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以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与时俱进 扩大发展

为了适应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企业持续健全完善组织建设,先后成立管材管材事业部、智慧农业事业部、电力商务部、技术开发部、售后服务部等职能部门,形成了在节水灌溉及水肥一体化领域,从工程设计、产品生产、工程施工、农业技术服务全产业链的能力,为不断推进现代智慧农业、节水节肥农业的发展贡献企业智慧。

企业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和品牌建设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先后荣获AAA级企业 信用等级、三星级售后服务等荣誉;“京纬”商标也被评为中国著名商标。除不断提高企业技术水平的同时,公司还不断加在对外合作的力度,与以色列耐特菲姆、美国toro、大禹节水、华维股份等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全方位的企业技术提升与广泛的对外产业合作也必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不断推动企业的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

公司通过对市场不懈的追求,以“真诚创造成功,质量成就未来”为理念,以最大限度满足顾客需求、创经纬名牌、精益求精、赢得市场信誉为宗旨,收获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