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专家共聚一堂 共商润科发展|中水润科召开第二届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人勤春早功不负,聚力同心事竟成。2023218日,我公司在北京召开了第二届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来自中国灌区协会、南水北调集团、业节水和农村供水、高标准农田建设方面10专家委员、中国水科院水利所所长(中水润科董事长)李益农、副所长张宝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刘行刚主持。



会上,刘行刚介绍了中水润科的组织结构、人员构成等基本信息,重点向专家委员汇报了2022年工作目标完成和新业务开发情况,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发展方向。


李益农向各位专家委员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提供高水平技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期盼专家委员从国家、行业发展需要出发为中水润科认证检测新业务的拓展出谋划策


专家委员肯定了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建议公司发挥认证、检测、标准和计量专长,服务灌区现代化拓展灌区标准化、数字孪生认证业务,服务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开拓工程及材料标准和检测业务,服务取水计量管理加快计量测试能力建设,服务企业质量提升开展标准帮扶优化业务结构,实现公司均衡发展。


下一步,中水润科将以专家委员的建议为指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和服务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灌区现代化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取水计量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