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畅谈未来、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13

                                                       —我公司召开2020年新年茶话会

2020年元旦,我公司在京组织召开了2020年新年茶话会,会议围绕“任务目标、团结协作、高效执行、创新发展”进行讨论,公司在京领导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茶话会上,各部门主任和员工围绕2019年全年工作情况,剖析不足找短板,分析原因寻对策,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红了脸、出了汗”,进一步明确2020年及未来5年部门与个人工作目标。

公司总经理刘行刚在总结评价发言时指出,2019年公司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突出不足。个别部门和员工存在工作积极性不高,能力没有充分发挥等问题,这些问题归根结底都是思想认识的问题,有些员工自身定位不准确,没有理想,没有目标,不明白工作要干些什么,为什么工作,怎么工作。有些员工工作机械,不会思考,重复犯错。针对所有员工会上发言,公司总经理刘行刚对2020年及未来工作提出多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理论,明确定位。学习经典著作武装头脑,学习行业政策厘清发展思路,学习制度和技术,确保工作高质高效。

二是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全面落实“员工对部门主任负责,部门主任对主管领导负责”,明确职责分工,每位部门主任都要勇当攻坚克难的先锋队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做好组织协调,工作要考虑全局,抓主要矛盾,发挥团队最大优势。

三是推进规范化管理。完善人事考核制度,严格执行,强化节点意识。综合部做好重大工作的跟踪督办,在保障后勤的基础上节资增效。认证公司和检测中心继续推进管理一体化,各部门内部明确人员分工与具体工作内容,集思广益,团结协作。

四是继续做好服务。强化与客户的沟通,实行“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依据获证企业情况制定不同检查指导方案,为获证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服务。

五是拓展新发展点。紧抓“认证、检测、项目”三条主线,准确了解市场动态需求,主动走出去,多回访、多调研。将行业政策与自身技术研发有机结合,创造新的发展优势。

会上还宣布了张升东、刘鑫鑫、郑好等同志的任职调整。

2020年的号角已响起,北京中水润科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和国家农业灌排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将科研创新和质量提升的重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公正客观的认证检测评价。2020年,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与大家一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