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中水润科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京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5

中水润科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京圆满召开

 

华灯璀璨颂党恩,砥砺奋进踏征程!

2021年7月1-2日,我公司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结合党建工作,公司认证部、检测部、项目技术部和综合部分别从上半年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和解决措施,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公司领导及员工20余人参会,中国水科院水利所吴文勇副所长莅临指导。

上半年,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认证方面:节水认证获证企业数同比显著增长,为节水型社会建设贡献绵薄之力;顺利获批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资质,迈出了从节水产品认证向绿色产品认证过渡的第一步,为开展绿色产品认证工作打下良好开端。

检测方面:上半年持续拓展工程材料设备委托检测业务和企业委托检测业务,检测业务量同比稳步增长;进一步优化检测内部运行管理,提升人员素质,升级改造硬件设备设施,极大地提升了现有检测效率及业务承接能力。

项目技术方面,持续发挥标准编撰的技术优势,为认证、检测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并成功发布了《村镇供水单位服务能力评价》、《箱式超声波明渠流量计》团体标准。

会上,公司总经理刘行刚指出,上半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专家的支持,离不开企业的信任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团结一心,同时也客观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指明方向。会议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上,水利所吴文勇副所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取得的成绩,强调公司与水利所在检测方面加强业务融合,抓住时机,积极开展灌区量测类产品设备的检测业务。

总结经验,再度出发,公司将继续秉持“实事求是,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在节水产品认证、绿色产品认证、服务认证、产品检测和标准编制等方面精研业务、开拓创新,为行业监管及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认证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