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中水润科召开 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检验公司各部门2021年第一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对策;同时,检验学习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成果,促进员工的自我提升意识,树立润科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保持全员团结协作的战斗状态,42日上午,中水润科公司在北京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总结会,总经理刘行刚主持会议。

    会议紧密围绕第一季度认证、检测、项目技术以及综合事务等工作进行系统总结:认证检测顺利展开,绿色认证稳步推进,检查员队伍壮大,总体来讲第一季度工作圆满收官。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第二季度及全年目标任务:一是抓好检查员队伍逐步建设,推进相关部门人员岗位交流,选配新的检查员;二是掌握绿色产品认证知识,推动节水产品向绿色产品的认证转型;三是在加强日常业务学习的基础上,拓展培训形式,提升培训层次;四是加强项目技术等活动宣传报道与业务拓展工作。

    会议为全体员工下一季度及全年拓展业务明确了方向,同时落实了各部门具体职责,强化了全体员工对传递信任、服务发展使命的理解。